close
我炒到手腕都在痛

貼著透氣膠布固定起來 忍著痛

就只為了炒你他媽的鐵板

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我只是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罷了

我好想炒到手斷掉 這樣子就有理由可以離職了

時薪低 林北忍氣吞聲

你他媽的區區時薪八十塊換我這個有經驗的鐵板手

一直叫我幫你找新的人

幹你他媽的新手起薪只有七十鬼才要做

一直跟你說這樣子時薪七十起跳是找不到人的

幹你娘一直說台中總店也是這樣子

我只想跟你說 "幹你娘這裡是苗栗店 不是台中總店"

若不是我找不到短期的工作 我才不會做這種熱死人不償命的工作

只能說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哭哭

說好一個禮拜之後就可以調薪

現在又說做一個月才可以調薪

我只想跟你說 "人無信就是畜牲!!"

林北手腕痛 貼著固定的透氣膠帶

只是為了不讓我的手腕繼續惡化下去

今天 對 就是今天 有客人問說 

"那個工讀生怎麼手包成這樣子阿" 

"是不是手在痛阿?炒這種的手痛算是職業病齁?"

幹你他媽的沒良心的竟然回說

"沒有啦 我們固定手腕就只是怕受傷啦~沒事的"

你跟客人的對話好死不死被我聽到了

當時的我心裡用"科科"兩聲來回應你的話代表我算非常的冷靜

前幾天手腕痛 你拿著透氣膠布給我包紮

這就是你所謂的好意嗎?

那為什麼當時 我心涼了一半?

是阿 因為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是不是包紮之後會比較好 然後就可以繼續炒了是不是?

當你跟客人說完怕手腕受傷之後

你從抽屜裡拿出透氣膠布 開始纏著自己的手腕

也叫另外一個鐵板手 幫他纏好他的手腕

邊纏邊跟客人說 "這樣子才不會受傷啦~"

試問 你有上炒台嗎?

我怎麼記得你一直都是站櫃檯的?

那你幫另一位鐵板手纏那"兩圈"是什麼意思?

兩圈如果可以固定手腕 那我就不用纏個七八圈了

今天你說要讓我休息一下

去幫忙打飯 清潔桌椅就好了

那請問 今天站一整天炒台的人是誰?

今天你打電話給我和我同學 因為我們兩個都在那邊做

為什麼我們對你的態度會變這麼多

那是因為始作俑者是你 

不要在那邊牽扯是不是別的員工跟我們講了你的壞話

你沒做讓人度爛的事情 還會怕被別人說閒話嗎?

第一通打給我同學 一付非常關心他的樣子

還問說為什麼今天心情不好之類的

當然 我同學第一時間就用msn傳訊息跟我說你打電話給他了

我可以肯定的跟你說 他也很厭惡你 你知道嗎?!

當你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就立刻跟我說你"一回到家"就立刻打電話關心他

說的好像真的非常關心他的樣子

看在我眼裡 這不過是屁話罷了

當我跟你提說 我想做到四月底的時候

突然你的手機就沒電了(故意掛掉電話?)

過五分鐘你又打來跟我說

"不好意思啦 剛剛我的手機沒電了"

"因為剛剛還在店裡 就趕緊回家拿充電器 剛剛還開車經過你的宿舍門口勒~"

聽你說的一付好像是真的

但是 你應該不知道你露陷了吧?

那你在家打電話給我同學是怎麼打的

阿不是在家?怎麼還要回家拿充電器呢?

我只想跟你說

你說的話我都會當成是放屁

我一定會做到這個月底

不然我看我的手應該真的會廢掉吧。。。。

喔 對了

苗栗有一間便當店 是用鐵板燒的方式下去做的

是靠近學校的那一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ker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