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子的工作份量 這樣子的工作時數

這樣子的薪水真的是太少了

說的這麼好聽 還不是就是訓練兩個聽你話的人

可是我也沒這麼簡單

我也只是聽聽 做做表面功夫罷了~

工作認真 是我自己的做事態度

不是你講個幾句鳥話所造成的結果的

我還以為薪水一個禮拜之後就會調了

可是你卻說先幫我們調了 這讓我相當的無言...

一個月一萬五賺的真的很辛苦

但我應該會忍氣吞聲做到五月底

賺你個三萬多塊 再加上你請的飲料 和每天的中餐和晚餐

這樣子我應該就自己省了好多錢了

六月 我要去環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ker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