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許久的日子 終於輪到我破百了齁!

果然升一兵之後過日子會覺得比較快

因為底下的學弟太多了 都不知道誰是誰 XD

所以也不用做什麼事情了 

很多事情都交代給學弟做 這樣子有沒有很賤?XD

沒有啦 該做的還是得做啦 只是有時候會覺得很懶。。。

唉呀 我以前也是這樣子過來的咩

反正等他們老了就換他們凹學弟了 哈哈



前幾天去成功嶺打靶

沒錯 就是打靶! 不要忘記我是空軍陸戰隊的。。。

打靶真的超累的 = = 

不過打了超多次就覺得很爽

可是真的是累到爆 = = 

打完靶回連上的路上大家在車上都睡死了

回來幹部不知道在起什麼邱 

機掰勒 集個合在那邊兇 不知道在兇殺小朋友的

只是要集合擦個槍而已 有必要這樣子嗎?

還好我擦到一半就去站哨了 所以根本沒擦到什麼 哈 真爽

不過那天真的是累到爆 兩個小時的哨都在打瞌睡 = = 




感覺有好多話想說 可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每天在軍中就是一個字 "幹!"

被凹很幹 被罵很幹 煮飯煮到很幹 睡不飽很幹 站哨很幹

從早幹到晚 我只能說我這個單位真是他媽的爛

一堆廢物幹部 都不做事情的 

還有那三個士官長 幹你娘勒 每天騎腳踏車出營區閒晃

吃飯的時候還在那邊嫌東嫌西的 這麼厲害你來煮阿

然後飯菜都夾超多 而且都沒吃完才是重點

襙他媽的都不做事情憑什麼吃這麼多

每次都要先吃 又夾超多 難怪煮再多都不夠

幹 後面的阿兵哥就不是人嗎?

阿兵哥每天做的要死要活的 而且還要看人家臉色做事情

你他媽的每天過的爽爽的 騎騎腳踏車 吃個飯 一個月就領那麼多錢

真是一群廢物!

國軍的形象不可能建立起來啦

廢物這麼多 不做事情的一堆 行為不檢的一堆

每天就等吃飯 等睡覺 一個月就領這麼多錢

以後只要想到自己納稅的錢要給這些廢物就很不爽!!!!

這些幹瞧的話其實只是冰山一角

要罵的東西太多了 越講越氣 乾脆不要講了~




換個話題好了

今天去參加高工隔壁班的婚禮

我只能說"妳好正!"

好啦 雖然說妳本來就很正了啦

可是穿上婚紗的妳真的很漂亮喔~~~

抱歉晚上沒去吃妳的囍宴

因為一堆我不認識的人 所以我覺得去很奇怪 XD

所以我就先回家啦 不好意思捏

祝新婚愉快阿 小花貓

我要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ker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