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山井日本料理

地址:苗栗市民族路101巷6號 

電話:037-373776


之前跟國華提過說要去吃日本料理 

今天國華應該是心血來潮吧 哈哈

所以今天我們的晚餐就是日本料理啦

其實想吃的原因是因為來苗栗都已經第四年了

還沒吃過苗栗的日本料理勒

說走就走!!

山井日本料理好像是新開的樣子

因為外觀及內部的裝潢都還蠻新的

裡面也很乾淨 看起來就很舒服

因為我們有五個人 

外面的桌子只能坐四個 也沒有六人桌 剩下的就是大圓桌了

老闆娘特地給了我們一間包廂坐 只能說很幸運~

我們總共點了:炸蝦蓋飯  180(忘了...)

       炸蝦定食  280

       串燒定食  280

                            小羊排定食 280

       鯖魚定食  280

       綜合生魚片 300

   
 (這是我點給大家一起吃的生魚片 可是我不知道那是什麼魚 XD)

生魚片很新鮮 咬起來彈性十足 

不像其他店家的生魚片咬起來軟爛的感覺

配上哇沙米和醬油真是一絕!!

                  
         (定食所附的生菜沙拉)  

裡頭有小黃瓜 蕃茄 玉米 生菜 海帶芽 看圖片就可略知一二

玉米非常非常的甜~而且還很貼心的幫我們把玉米粒的部分都切好了~

其他的吃起來也非常的新鮮

醬汁有點甜甜鹹鹹的 應該是他們店裡的特製醬汁

吃起來非常的好吃!!

   
                           (炸蝦定食)
       
左邊的是茶碗蒸 不要看他這樣喔 裡頭可是另有玄機的

茶碗蒸底下有蛤蠣、鮭魚、玉米和一個不知名的海鮮 XD

吃起來就覺得這個茶碗蒸很厲害 哈哈

中間的為主菜 有明蝦、炸茄子、炸蕃薯、炸芋頭

那個茄子炸的真的非常好吃 外皮酥脆 裡頭也非常的多汁

明蝦咬起來也非常的有彈性

配上他所附的醬汁真的是超棒~

右邊的為鮭魚飯

那個飯非常的有彈性 吃起來很香甜

配上鮭魚的香味及鹹味吃起來非常的爽口

    
            (串燒定食)

當然定食都有茶碗蒸和鮭魚飯 只是我沒一起拍而已~

因為這個不是我點的 所以我就不多做敘述啦 

因為我也不知道他味道如何

國華只有說"好吃!好吃!"而已

   
                                                 (鲭魚定食)
 
有吃了一小口格年點的鲭魚

我只能說這個鲭魚真的很甜~

   
           
(小羊排定食)

羊排有點小...

同學說味道普通...

        
             (可樂餅)

這個可樂餅是老板娘招待我們的

我也不知道老闆娘為什麼會招待我們耶

可能是老闆娘看我們是學生吧 哈哈

可樂餅裡頭包馬鈴薯

外表酥脆 裡頭軟軟的 口感還不賴

至於那個炸蝦蓋飯我沒拍到

因為同學已經搶先我一步開始再吃了 哈

應該是慢慢吃的關係 所以感覺蠻飽的~

此店家整體的服務非常不錯

上菜速度也蠻得宜的

只是有一點讓我覺得很疑惑

為什麼主菜上了 飯過了一段時間才過來

或許這是他們上菜的方式吧~

喔 對了~還要加一成的服務費喔~

此店家的價錢對學生來說是有那麼一點貴~

不過四年只吃個一次應該無傷大雅吧 哈哈哈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喔

還蠻推薦此家店的~

感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ker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