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覺得還不賴

母親節的前一個晚上

大家一起去貴族世家吃晚餐

雖然對我們這些死小孩貴族世家不算什麼啦

可是對我爸和我媽卻是非常豐盛的一餐

畢竟阿 爸媽都是很節省的人~

不過那一天人超多的啦 不知道在多個什麼鬼....

害我們等了超久的 本來想說要去吃千葉的

可是千葉人更多 多到靠杯...

號碼牌竟然拿62號...

雖然貴族世家人也蠻多的 可是等的時間比千葉少了很多

雖然等了有一個多小時吧 哈哈

不過我看那些服務生應該忙到快趴了吧 哈哈

看他們一直跑一直跑 一直收碗盤補食材

我只能說 做餐飲業的真的是吃力不討好阿~~~~

今天又吃蛋糕慶祝

天阿 我會不會過的太爽了一點 哈哈哈

不過還是要跟媽媽說一聲"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ker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