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之前的那個老師走了之後還叫妳拿書給她

妳就說既然都出去開補習班了 為什麼不自己訂書

那現在呢?

妳自己出去開補習班 然後還不是叫我拿書給妳?!

難道妳已經忘記妳之前是怎麼說那個老師的嗎?

自己出去開就要有點擔當 不要凡事都從我這邊挖情報

之前說的冠冕堂皇

說你從補習班帶出去的小朋友都給我教

也都給我賺 賺不賺我無所謂 因為我也沒什麼意願

那現在呢?

說補習班那邊不開時薪120和一個學生一個月抽200的待遇就去妳那邊

妳說"我一個小時一樣給妳算120"

說的好像真的對我很好似的

我想表達的是 想不到妳也是一個說話前後不一的人~

一個小時120妳覺得這個價碼可以嗎?

好歹我心算七段 說起教學沒有你久遠

但 肯定的是 我的實力不會輸妳 

心算我從沒荒廢過 加上在補習班的日子

應該有回復到八九成的實力了

一句"我一個小時給你120"就想打發我?

我不是愛錢 只是看來妳也沒有對我多好

妳也是個很自私的人

如果我在補習班價碼談成一個小時120外加一個月一個學生收200的話

看我會不會再幫妳拿書

看我會不會去妳那邊幫忙

補習班心算老師我可是第一把交椅

我有籌碼可以談價錢~妳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ker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